close

大家好我是 逍遙,但你喜歡叫我甚麼都行~(反正我別名很多就是了

愛畫畫,聊天和交朋友0w0

第一次來的歡迎在這裡留下你的回應和生日日期XDDDD(誰理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日記錄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月:

        1.08--義義

二月:

三月:

四月:

        4.02--這是我的生日啊啊啊歡迎大家畫賀圖給我(去死

        4.11--銀羽心

五月:

        5.29--夢鈴

        5.30--星宿

六月:

七月:

        7.06--天

八月:

九月:

十月:

十一月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.10--凌喵仔

十二月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不論熟人還是不熟的都會留,但只有熟的才會畫賀圖-w-

生日如接近考試或忙碌時賀圖會提早或延遲給

 

交換的歡迎來留言跟我說(記住要留下你的獸設)但不一定會接

有關本人的獸設請按這裡--->設定總整理

大家要送圖的我是絕對不會阻止你的=DD(<--想得美

By 逍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逍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